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They Always Fly Away - Blouse

Captured Tracks近年出产的一只新迷幻乐队

有时人们不断的谈论爱情 却不知道他们在谈论的其实是自己。经历了不多不少一些人之后我愈发觉得年轻人对爱情的探索很大程度上是对自我的探索,通过别人认识自己,通过亲密关系剖析并沉溺于自己隐藏的病症。

可能并不应该称它为爱情,而是一种沉迷。对一个客体的沉迷本质上是一种自我沉迷 自我陶醉,延伸出的幸福或痛苦情绪大部分都是自己意淫与幻象的产物,和客体本身已经没多大关系。

我就是想说 在自我建筑完整之前是不存在爱情的,只有个体的沉迷。但这可能就是它迷人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25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