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Queen - Perfume Genius

过年还是来祝贺大家一下鸡年大吉吧~

记得元旦那会儿我一直在想为什么1月1号是这么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从来也没有搞懂为什么很多人觉得生日是个特重要的事儿,这个日子和其他日子有什么区别?年份日期只是一种计数方式,记录自然的周期。为什么人们要一遍遍的庆祝自然循环的周期?我一直觉得循环是件很可怕的事,有种被困住的感觉,但事实是没有东西是笔直的,所有东西都在绕圈。

Perfume Genius是只很爱撕心裂肺的小基佬,MV里总像一个骄傲落寞的drama queen。这首歌让我联想到纽约看到的那些同性恋游行,还有身边好多爱涂彩色指甲的男同学。记得第一次在纽约看到同性恋游行的时候我几乎激动的快流出眼泪,要知道我是那种看唐山大地震都不为所动的人,但我总是很容易被革命或者游行起义这种东西感动,我喜欢看到人们团结起来发声的时候,像另一种形式的伍德斯托克。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