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Dancing Barefoot - Patti Smith

如何在开学第一周克服社交恐惧?

这学期的两个电影老师都是女独立电影人,很看重所谓的女性视角。我不是一个极端的女权主义者,我总觉得激进女权主义在把人类分割。某种程度上每个人都是“男性”与“女性”的结合体,只是社会构建容易让我们压抑或者放弃探索另一种性向,但也有很多突破这种社会构建的人,我觉得这类人对于我来说最迷人与完整。放弃标签与固化,放弃立场,探索自我的所有可能性。我生理的女性角色并不重要,就像我的中国国籍并不重要。没必要争论什么女权与男权,我是属于宇宙的,你们也是。

我总爱上Kurt Cobain和Patti Smith这种人类,我总爱上敏感脆弱的男孩和坚强独立的女孩,我喜欢和世界做对的人,我喜欢敢于挑战主流意识形态的人,因为为什么不呢?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