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Love In Vain - The Big Pink

大粉红在4AD厂牌发的首专,带点电子的盯鞋,美梦与噩梦的结合体。记得我上高中的时候他们来中国参加音乐节,貌似还上了Hit轻音乐的封面,很多人说他们是不一般的盯鞋,因为融合了很多实验流行元素 也没90年代盯鞋那么晦涩难懂。这张砖里传唱最广的一首歌Dominos是整张专辑最流行的歌曲,大概是从这首歌里尝到了甜头,他们之后的二专和EP走起了乏善可陈的大众流行(和Ex Cop一个套路)挺可惜的。

说到高中突然还有些想念,虽然那时自己抑郁又暴躁的像个傻逼,但那时的自己仿佛拥有坚不可摧的个人世界。与社会隔绝,与人类隔绝,每天听音乐看电影画画,这是唯一重要的事。不在乎和人交往,也不需要和外界有什么连接,我有自己头脑中的朋友,我珍惜那些没生命却有灵魂的东西。现在自己依旧不知如何与人交往,但我强迫自己融入周围的环境中,因为自己可怜的自尊心 因为自己终究想要被喜爱和认可。这真让人悲伤。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