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Homeland (feat. Matthew Dear) - Joris Voorn

我不想回到头脑失控的过去 我不想又沮丧到生活无法自理 我不想再恐惧症发作,心理状态总是时好时坏,大概最近压抑了太多情绪 一不小心又陷入死循环。我多羡慕那些活的潇洒自如的人,他们如此完整 如此饱满 仿佛拥有全世界的安全感。

而面对世界前我要先同自己的头脑斗争

停止臆想

停止臆想

停止自我暗示

停止自我惩罚

昨天晚上我打破了缠扰自己好多年的幻象,我觉得一切都会不同了。我觉得自己又有了重新开始的机会。总要抱有些希望的不是么?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