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Swing Lynn - Twin Cabins

上了年纪后开始不自觉的与自己曾经的故作深沉和踌躇满志划清界限。儿时对意义的执念现在看来似乎是一剂无效的解毒剂,沉溺在自我挣扎与自我治疗中,在荒诞无聊的世界里编造些隐形的战争。正因为不存在什么出路,甚至不存在什么问题,于是想要创造些心灵的朝圣之路来探索搜寻,创造些高尚与深沉,以旅人的姿态寻找理想中的苦痛与超脱。

有个人告诉我说探索意义就像剥一只不见底的洋葱,一层接着一层,满脸是泪却以为越来越靠近某种真相。真相是不存在的,甚至假象都是不存在的。苦行僧与革命家都是一厢情愿。或许我们能做的就是挣脱对解答的迷恋,决弃那些造作的痛苦,将自己从对意义的无尽质问中超度。大概那些投身于无意义、在肤浅与无用之中活得惬意的人才是透彻了生命滋味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