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安的性无能

世界末日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坂本龍一

如果你能打开我的身体 撬开我的头脑,里面找不到城市 找不到乡村,找不到爱情与乌托邦。我学不会做空气或水流一样的姑娘,你找到一个黑洞,你失望了。我只想一个人呆着,在自己之中焦躁的逃离自己。死气沉沉的眼皮,泥土中静止的太阳。昨晚,她放了一首叫“爱情”的歌:

“你说这城市很脏

我觉得你挺有思想

你说我们的爱情不朽

我看着你 就信了 

……

我明天早晨打算离开

即使你已经扒光了我的衣裳

你早晨醒来会死在这床上

即使街上的人还很坚强”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粒粒安的性无能 | Powered by LOFTER